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畢業歌(起飛)

經過兩班學生討論後決定,今年的畢業歌曲決定選用「起飛」,從今天起請大家開始好好練習唱一唱。歌詞今天已經發下給全班每位同學,如果有人不慎遺失也可以從班網右側的「檔案下載」自行點選下載列印。以下是從YouTube網站找到的歌曲影片,提供大家有空觀看學習!
起飛(畢業歌)


等待風起 享受飛翔的澎湃
迫不及待探出頭來
想像俯瞰大地的痛快
時光倒轉 溫習曾經的對白
過去回憶一字排開
相信明天一定更精彩
突然之間 吹來一陣勇氣
我要征服地心引力

我們是天空的孩子
要飛出自己的故事
我的夢想 我的堅持
風中的歌我要再唱一次
我們是天空的孩子
想駕馭雲海的放肆
昨天的淚 明日的傷
彩虹就在前方
冒險現在開始

堅強信念 熱血面對全世界
不論白天不論黑夜
不留遺憾的起飛向前
如果有天 忘了夢想的情節
我會試著懷抱從前
找回故事萌芽的起點
突然之間 吹來一陣勇氣
我要征服地心引力
 

我們是天空的孩子
要飛出自己的故事
我的夢想 我的堅持
風中的歌我要再唱一次 
我們是天空的孩子
想駕馭雲海的放肆
昨天的淚 明日的傷
彩虹就在前方
冒險現在開始

我們是天空的孩子
要飛出自己的故事
我的夢想 我的堅持
風中的歌我要再唱一次
我們是天空的孩子
想駕馭雲海的放肆
昨天的淚 明日的傷
彩虹就在前方
冒險現在開始

昨天的淚 明日的傷
彩虹就在前方
冒險現在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